叶憨憨(暂退)

缘更

章(一)重归洋房(下)

很抱歉,一直因为个人原因没有更新,谢谢米娜桑的支持(土下座)

没有严重的cp向,可能会偏心耀哥,剧情线比较繁杂,小学生文笔,ooc什么的不用问,问就是私设:P

亚细亚亲情向,普奥匈友情向,联五轴三友情向

―――――――――――接上―――――――――――

“去是肯定要去的,但是谁去”土耳其脸上的面具懒得取了下来,一双黄棕色的眸子扫过在坐的国家们


会议厅有一瞬间的安静,国家们不动声色的相互观察着,却没有人自愿报名


毕竟现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虽然进去之后并不会死,但是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他们都是国家的灵魂,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意大利轻咳了一声,等大家都把目光放到他身上之后开口道“我一定会去的,毕竟出了这么大的事,我有责任把他们带回来”为了世界,为了朋友,为了我自己,都必须要把他们带回来。意大利目光难得的坚定


“我要去救哥哥大人”这样就可以和哥哥大人结婚了,白俄罗斯的脸上露出黑化般的笑


“我们这边三个人报名”中国代表位上澳门和旁边的香港台湾商量了一下,举手示意道


一旁的韩国看港澳台三人都要去,想起小时几人一起在中国家的大院子里玩耍的场景“我也要去救大哥思密达!”


“虽然不是很乐意,但是大笨蛋先生(普鲁士)也不能没人救”奥地利优雅的喝了一口红茶,抬眸看向意大利“加上我吧”


“我要保护奥地利先生”匈牙利紧跟表态,顺便揍一顿普鲁士那个混蛋,竟然不好好保护之间,害的先生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诶诶,都去了嘛,那我也去好啦”波兰双手一摊,来回翘着椅子,随意的说到


一旁的瑞士有些无奈的扶额“吾辈不能看着你们就这么去胡闹”


“我也去”一直喜欢在会议上睡觉而且从来不参与这种活动的希腊罕见的主动报名


“诶!你竟然会参加这种活动诶”一旁的波兰惊讶到失去平衡,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土耳其那混蛋最近老是来骚扰我”回瞪完土耳其投来的嘲讽眼神,希腊揉着眉心,一脸无奈“搞得我连睡觉和逗猫的时间都没有了,哦,还有我和日本聊的比较来,还是要帮一下的”


重点根本就不是日本啊!真的靠谱吗!众国家心里面吐槽道


不管怎么说,至少也算是自愿报名的,意大利有些无奈的再次开口“现在已经有十一个了,最后一个谁来”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对方,余下的大多都和被困的国家不太熟,没有趁这个时候发难,都是看在他们的面子上了,更何况是舍命相救


意大利没有多说什么,十二个人一定要凑齐,最后无论如何都有找够十二人的,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罢了


就在这时,会议厅的们被人从外面推开,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从那半敞开的门外传来


意大利惊讶的站了起来,眼睛瞪的浑圆


爷爷!?

评论(9)

热度(44)